close
天啊!為何我今天還看不到Rookies第五集啦!
第六集要等三星期~因為停播兩次~而且...原來...聽說一共要播25集!!
OH!MY GOD!~我都不知道~早知道不先看了~~
這裡不說Rookies劇情純粹要說別的.......我看了市原隼人的兩部電影~花了我660元!!

不過會有電影雷~哈~~~

第一部是台灣去年秋天有上映的電影情人夢~日文原名:虹之女神
是隼人與樹里(瑠可XD)主演...


情書的導演~真的很不愛好結局耶!
看完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啦!
裡面隼人是演一個有點...阿呆的男生...(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形容~不然要說太多)
樹里則是一個個性獨立的女生~~是說樹里演野田妹的聲音應該不是原因~有特別改過!~因為電影的聲音=瑠可...

可是這部樹里可是喜歡男生的~~

電影社成員~~好吧!我只抓了幾張有隼人的圖啦!~~跟在Rookies差很多耶!不過2006~2008變化真大~~
應該是因為造型不太一樣~~Hayato還是適合這樣的造型~~長髮...怪怪的~~(不過還好後面造型又有點改變~看起來比較習慣了!XD)

戲裡的特寫才發現~原來這位弟弟~睫毛挺常的~

這部除了結局部完美一點~都還不錯~~

第二部是更貴的天使之卵~
除了女主角我不太愛看她之外~都很好~因為小西真奈美~我覺得不是很有明星氣息
換一個人演姊姊更好啊!!
主角是隼人~另一個女生是英龍華!~我覺得她的演技比美知留 好多了!!

這部一樣算是。。。。沒有很好的結局~~但應該比剛剛那部好一點啦!~
這部是先拍的~雖然一樣都是2006在日本上映~~
這部隼人是演的步太~感覺上強勢多了~虹之女神~就是一個小無賴咩!
但是很可愛啦!~哈哈~~~

題外話~我姐說~我都看名字有准(隼)的~~哈哈~~~可是念起來不一樣說~

第一次看過注意到市原隼人應該是不良教師~豐哥(竹野內豐)演的吧!
再來是水男孩2~~~

之後就失去消息~~原來幾乎都在演電影阿!!
所以現在看Rookies簡直驚一跳!!!也....差太多了吧!(正確來說是看到之前的番宣~宣傳之類的!)
所以就去挖了2006日本上映台灣買的到的電影來瞧瞧~~
怪怪~~應該就是角色造型設定問題啦!~配合漫畫~~(但後面造型又有點改變(頭髮方面)~看起來比較習慣了!XD)~
是說~~Rookies官網那張很像戴假髮~~實在是很醜的照片~快點換一張吧!!~其他人都還好~就是安仁屋不好!!
是說演不良學生眉毛都要很誇張喔!ZERO當時的山田孝之也是~一整個是ㄟ字眉耶!!
之後要研究我姐朋友借我的陰陽師2!!~還想去買青春幻物語(歷史悠久的第一部電影!小朋友時期XD)~來看~

以上~有關市原隼人先報告到此!

再來要報告成田優!
據看過本尊的我姐說他真的很高~~
我看他的BLOG~好好喔!人白皮膚好~
鼻子又挺(好像很多日本男演員都要具備的條件!!經我研究准一,隼人,山田孝之...直人,真治~都是這樣的!)~
還有混血五官超深~~天啊!~小帥哥一個~~
不過我忘記我從哪裡認識他了??~因為他是赤西仁的大親友?
還是...派遣品格認識他的?
不重要啦!重點是他很帥~~哈~~

說到日本演員特徵...還有我發現市原隼人臉上有痣~在眼睛下方~瀧澤秀明(Takki)也有~
菜菜子也有喔!~~只不過隼人是在右眼~~而沒有那麼靠近~
Takki跟菜菜子是左眼~比較靠近~
不管怎樣大家都很迷人~~(完全發花癡XD)


其實這篇是花癡文~所以分類為偶像明星!!
跟ROOKIES一點關係也沒有.............只是怨念我到現在還沒看到字幕版!!

有興趣可以去下面網站~~

Rookies的官網http://www.tbs.co.jp/rookies08/

市原隼人的官網http://www.stardust.co.jp/rooms/hayato/
成田優的bloghttp://blog.watanabepro.co.jp/shirotayu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