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遊記正緩慢的進行中...慢到我也快失億了!!趁颱風~來多打幾篇~{#emotions_dlg.emotion_wink_smile}
離開赤坂早上9點多先去老姐要去代代木公園~胡走又爬了小坡~這幾天沒有一天不爬坡的~
終於快10點來到明治神宮!這次會來也是因為來東京很多次的老姐居然沒來過這裡~她說她要來~好吧!
來過三次的我只好再跟她來囉!
往前走會看到的酒桶~~日本的
 
西洋的

鳥居~今天非常之炎熱!

來到正殿前~今天很多洋人旅行團跟韓國學生團~

拍一張~記得以前是不能在裡面進去那個正殿往裡頭拍照的~不過這次卻看到有人在拍照?難道現在可以囉!?無解~
參觀完往回走在路上看到一群阿斗仔圍著拍照~原來是這個~神奇的甲蟲(活的~),它是直立的喔,在大鳥居前面一動也不動,路過的遊客都嘖嘖稱奇(偷我姐的說明XD)


之後前往禮品休息區~上上廁所~逛逛商品店~順便~很熱~我溜去買一隻霜淇淋~300日圓!抹茶口味好吃喔!!

我姐看到後說我偷買~所以也加入吃冰行列!只不過她買的是販賣機草莓口味150元~

吃飽喝足就要去逛街囉!...其實是涼爽了休息夠~就要去逛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