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基於行程中等一下有下午茶行程~所以不可以吃太多!所以經過老咖啡又發現有位子坐!馬上決定吃這家~

因為本來沒有排午餐要吃什~只排點心可樂可麗餅~可是沒吃到~所以要吃一下午餐~

我點了這個草莓蘇打~450元?還是400元?

好像是蝦子口味的三明治不是400就450元~這餐850元啦!

好吃喔!~~

我姐的蔬菜?還是什口味三明治~忘記了啦!也不錯的樣子~

拿鐵~450元

外加剛剛買布偶送的懶熊小朋友飲料~是布丁口味的奇妙飲料~

話說吃飯時我大包小包~因為有包包還有布偶+衣服~整個就是東西很多~還好隔壁沒有人~

不過隔隔壁的外國先生(一桌三人其中之一疑似義大利人)~不知為啥一直看我?

難道是覺得我像神經病?雖然我當時也覺得我快累死了~可是應該不到神經病的境界!

人家穿短褲T-SHIRT去藍標B~店員也沒這樣看我~所以只能說這是一個無解的謎~

哈哈哈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wink_smile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