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很升火的心情~

想說要整理一下我的影片~~

不過只要是VCD的光碟片~現在電腦讀起來都一直鬼叫的很大聲~~好像會壞掉

有的影片好像真的也阿答了>_<~目前有發現一段不能看= =因為...都是格子啊!!

不過以前的舊影片真的畫質都...不能要求太高

可是...剛整理出CD發現...有點多= =

而且我後來都沒寫明細...Kinki+V6的混在一起還有其他的~~

打算先整理V的~~哈哈~~不知何時會整理好ㄋ~~因為有點亂有點多= =

剛剛看了以前上MS唱這次最後安可曲Can Do!Can Go!~好年輕~(不過沒想到這次可以聽到現場演唱XD開心)

影片畫質不太優就是~又小小的~~~

話說以前幾乎~~常常在下載ㄋ~~

像PV現在就算有附還是會去載一下XD不知這是啥心態~因為可以直接在電腦看不用放DVD吧!

今天去逛了唱片行也整理了自己的V唱片~發現舊唱片還是貴的不得了~~而且看到封面就...買不下去@@因為大家都好...

現在都全包也不覺得買不下手啊!XD~~怪了我~~不過今天買了V6的一本寫真書~大家拍電影10周年那部XD(是說我本來只要買KK單曲的說)

不過我算了一算不算TC我缺超多的啦!!哈哈哈~~~~單曲2002以前沒買過說~專輯就是從Volume 6才有買~

DVD就...2004開始有出演唱會或pv的才有買~~哈~~一些雜雜的沒買~~噗

是說~全買我應該破產了~~因為還有電影~啥東西之類的~~研究了這次的場刊~我的東西大概不到1/3吧!??哈~~

可是有的單曲或專輯居然有那多張~~因為05年開始走有買就全包路線XD

不過這次SPRIT就搞笑沒訂到日版普盤所以買台版~XD

還發現有次CD用寄的殼破了啦!!哭>_<~~~海關把我木更津DVD盒子割破也要哭一下>_<

總之~~我有努力收集影片啦!(以前XD)

昨天發現最近的都缺東缺西~因為有一陣子找不到來源(所以有影片也都小小的XD)~

而且VISTA不能下載盒子!!!!!昨天是還是失敗~~VISTA都要絕版改WIN7了耶!

所以VISTA真是討厭啦!

整理完我也頭暈了吧!~~~希望電腦不要爆掉XD

 

剛出道的V~我的感想是...這幾個人是誰~醜XD

看了校瘋~天啊!這個小帥哥是誰~~XD~~偷偷的收看有CC的日據XD-->變成只看准一~~

所以2001年第一次台灣演唱會沒去啊!!!~~我那時是再堅持啥!?...就是堅持我沒喜歡V6啦!~~~我只喜歡KK~~~噗(自我欺騙的窮人)

我得了VSICK啦!!要多久才會好啊!!!

 

還有我發現!!V6你們也太久沒出專輯了吧!!!~~~~真正的專輯喔!!!上一張是2007的Voyager耶!

2008居然只出VIBES DVD Single

2009是出沒有...沒有V6啊!!

喜爺~~我們V有這麼不紅嗎??哭啦!

我要專輯啦!~明年應該會出吧!!15周年耶~~!!

單曲也累積很多張啦!喜爺不會想打單曲合起來出一張專輯都沒新歌吧!

專輯專輯專輯~~~~

 

碎念完畢!

這是沒標點符號的文章XD~我懶~的換來換去~~ˇ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