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テスト。。。いっばい

大きいテスト

明日もある

。。。休みが欲しい!!

快考完吧!!

只是...考完了!中級的東西也要開始念了~

不然下次考試又...

討厭考試啦!

我們班真的好多考試~~~唉~

衝衝衝的~~

BIL真的是讓你想不念書都難= =

因為不念成績很難看啊!!!

上課也是總不能跟老師乾瞪眼ˇˇ

熬過這幾天我就開心了~

雖然現在也是不想念書的狀態XD

 

而且我很久沒有看書看到半夜了~~

雖然是因為我先睡了一覺~~可

不睡我想我會暈倒XD

還是來聽一下聽力好了~

要考聽寫~我真的完蛋~

幾乎沒有全對過...好希望只考選擇題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