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舊文新放整理]

2000年8月4日從台北出發至中正國際機場

到達American已經是白天了!~美國的白天~

坐了11多小時的飛機~快要暈倒了~在飛機上真的是吃飽睡睡飽吃

還看了幾場電影說~不過看太多會頭暈

美國的日期我是不太記得了~但還記得做了啥!~

第一天到的時候是在LA的哪我忘了~胡看一下~

有去好萊塢得星光大道不知是哪天~還有去中國戲院

還去了Disney and Universal影城.....總之這是LA的行程

飯店的床很大--因為米國人比較大嘛!!

只是飯店周圍啥都沒有只有一間傢俱行~

所以在美國要會開車才可以生存--地太大了

後來坐車去大峽谷~(上圖)超熱的...不過

大峽谷果然很壯觀~晚上住在拉福林

然後去拉斯維加斯--賭城喔!!可惜他們規定

成年是21才--所以20才的我不能賭錢~反正我也不玩

可是我想看說~到賭城時是晚上~那裡分新城跟舊城

新城的飯店都超級花俏的~舊城則比較樸素

我們住在舊城的飯店~好想住有雲霄飛車在外面的飯店說

看了很多飯店外面的表演真是花俏~但未滿21不能看上空秀

真是OOXX~隔天坐飛機去舊金山

很美的地方~但也很冷大概是秋天的天氣17度~早晚溫差大

半夜坐飛機回台北~只在美國待5天

回國時是清晨5點多...說是8天的行程~其實坐飛機就好久囉!

ps:文章寫於多年前~但非回國即寫~所以內容稀少阿!!
      因為記不清啦!~行程也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