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就是找旅行社~去年就找好了
再來是打電話~剛好是網路上人家說不錯的業務接的
可是我覺得她有一點失憶症!因為居然要我交兩次錢...忘記我們已經傳真刷卡跟他確認過了
還有除了交訂金確認出團那次外...非常不主動~都是我打給她~
然後也沒跟我說導遊是誰...因為聽說明會時還不知道導遊?
後來打電話跟她說~她說會再跟我說...結果又失憶症啦!!
還好我們有朋友一起去~比較晚去聽說明會知道導遊是誰...
業務雖然親切~可是失憶症...這樣就不好囉!
跟去年的長安比較去年的業務比較好~
說明會業務不在(其他人的都在)也不是導遊親自說明就感覺差了一點~~
因為一樣是八萬多元的團說~~所以當然要比較比較~~
不過導遊就是這次的比較好了~之後再說明~~
反正聽完說明會就是準備出發的時候了...該整理行李~將各季衣服帶齊!
因為天氣是很不一定的~
這次是加利利旅行社~業務是張宜華~團費全包84,900元
導遊是-鄧肯‧席(席文興啦!)

(上班族篇)波希米亞旋律布拉格之旅10日(長榮航空)
行程如下(轉自網站)
第1天 台北-維也納
第2天 維也納-鐘乳石洞-帖契-英吉夫(去住而已)
午餐:鱒魚餐 (很大隻魚)
晚餐:摩拉維亞豬排餐 (很硬)
宿:4*Concertino Hotel
第3天 英吉夫-巴德傑維契-庫倫洛夫(時間挺多的可以悠哉閒晃)
午餐:烤鴨餐 (吃不完)
晚餐:中古世紀晚宴 (吃不完)
宿:5*Ruze Hotel
★中古世紀之夜
第4天 庫倫洛夫-瑪麗安司凱(飯店超棒)
午餐:中式七菜一餐
晚餐:飯店主廚推薦晚餐 (豬肉排)
宿:5*Esplanade Hotel
第5天 瑪麗安司凱-卡洛維瓦利(溫泉水噁)-布拉格(看黑光劇)
午餐:西式餐 (鮭魚排在pupp飯店吃)
晚餐:西式餐 (可選擇~我選燉牛肉)
宿:5*Ambassador Hotel
★黑嘛嘛之夜
第6天 布拉格(早上城堡區~下午查理大橋跟遊伏爾他瓦河吃午茶+舊城區)
午餐:豬腳餐 (超大隻兩人一份)
晚餐:烤肋排餐 (不難吃可是又吃豬要昏了~所以只吃ㄧ點)
宿:5*Ambassador Hotel
★美美下午茶
第7天 布拉格(上午高堡區下午天文鐘+自由活動)
午餐:主廚推薦特餐 (義大利麵跟披薩)
晚餐:法式晚餐 (可選擇~我選牛)
宿5*Ambassador Hotel
第8天 布拉格-人骨教堂~塔拉小鎮~聖芭芭拉教堂~銀幣博物館-布魯諾(櫥窗shopping)
午餐:摩拉維亞豬肉捲 (不錯吃~)
晚餐:嫩煎火雞肉 (這還不錯吃)
宿:4*Hotel International
第9天 布魯諾-維也納-台北
(午餐敬請自理)
第10天 台北

其他詳情請繼續閱讀遊記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