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0924上午11點30分~左右到達會場...很多人很多人

雖然Tony沒來但是力宏會來~~排隊~~拿到347號~~

等待空檔~拍一下照~~偉仔的在裡面拍不到被圍住了~~力宏的可以拍的很清楚~~
湯唯就...沒拍

終於快三點左右接進裡面了~~
力宏耶!很近~~上次演唱會很遠...我

可是....都失敗了啦!湯唯跟李安的更失敗....所以....
簽名順序是王力宏,湯唯,李安....
虧力宏還有抬頭對我笑要給我拍一下....可是我依然失敗...按錯時間+手震...
不過力宏真帥~~~哈哈哈~~~前一天聽好多次專輯~唱歌也好聽
最後的完成品...不過這本好像不是我原本那本~~因為我只顧拍照...沒注意看~
但是都一樣啦!哈~~上面還有不知是力宏?工作人員?湯唯?哪一個人的指紋~~

總之今天站了四個小時~我腳要斷了~~之前偉仔簽名會才排一下子~~不過那次居然沒帶相機
可是這次不能握手...還是應該硬是伸手出去...看有沒有機會~~哈~~
累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