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20070810要寫完啦!!~這天寫了好久好久~~今天雖然很累但夜景是一定要的啦!
查理大橋頭黑塔(舊城區這邊)
雖然我的像機不怎樣~~但還是勉強看看吧!!
大約晚上九點半出發~十點多到達這裡~~成員我跟我姐兩個人~路線
嗯~很曲折~本來先走出飯店右轉在路口左轉Tesco那條路~鄧肯說一值直走可以到河邊
就可以看到查理大橋~不過因為這條路沒走過~我跟我姐兩人不是很確定~加上路上黑黑~
人煙不是非常多~所以我們走到Tesco就決定走昨天吃飯走過的路~去查理大橋~
不過中間應該是有走到不一樣的叉路~路上很多喝醉的人~~路又小又黑~
我穿拖鞋走的超快~~終於來到熟悉的路~一轉~~嘿嘿~~我真厲害~走到查理大橋前那一條
很多小店家的路~那裡就開始非常多人~店也都開到11點左右~~可惜我們沒帶啥錢!
因為我們以為店已經關門關光光~~夜晚的查理大橋還是非常多人!!

用小腳架拍攝城堡區~有打燈很美麗~可是我拍起來就....
往小城區拍攝~~
人家都成群結伴~我們人力真的很單薄~而且相機拍夜景不太行~~
因為沒聯絡上同行友人所以~沒有另一台相機可以拍攝~~哀~
之後又拍一些照片紀念~還有醜醜的自己~~就離開這裡前往提恩教堂~~
這次走的就是走過的路了!!

提恩教堂夜景~感覺比查理大橋美~~哈哈~~不過廣場上人超級多!!!
還有警車在中間~~就是圖中那台車子~~以防暴動!(我自己猜的啦!)
一些照片後準備走回飯店休息~~不然明天準會累昏~~

走不一樣的路~~這裡比較沒人~~路也大條~

我們住的瓦茲拉夫大街~飯店在左邊~Bata在右邊
剛剛去查理大橋就是走右邊的路~可以到Tesco
左邊是剛剛回來的路(最後才發現ZARA在此路上)~其實這條路反方向直走也行~
接下來就是明天的高城區+半日自由活動囉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