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0812~人骨教堂+聖芭芭拉教堂+銀幣博物館+午餐
一早出發~到達有名的人骨教堂~原來沒有很大比想像中小~
外表也看不出是人骨教堂...很普通的外表~不過裡面可就是大大不同啦!!
一進去
裡面
全都是人骨...很恐怖...其實還好...

拍照要買照相券30克朗~~我跟照相券還有人骨教堂合照~~說實在我不喜歡死人骨頭!
離開之後坐車前往聖芭芭拉教堂...這間就很大很大~不過今天剛好在...所以不能進去?
好像是因為星期日所以在做啥的樣子?我忘記啦!

花了500年才蓋好的!!
哥德式飛簷...
又在整修跟洗牆壁....真是...OX
附近景觀~某教堂!(其實導遊有說可是我忘記了~)

自由亂逛~
聖芭芭拉教堂後面的路~~沿著走~去下一個地點~
路上的雕像~
有名~原因??忘了忘光光~(逃走....)
經過有趣的店門口~
經過剛剛看到的某教堂...繼續走~目的地是銀幣博物館!

銀幣博物館~~等待鄧肯買票~~進去參觀

銀幣~一個是師傅打的~一個是我自己打的~~嘿嘿!!

銀幣博物館裡面~~
裡面小教堂!
ㄟ....我知道這篇很混~可是我真的沒有啥感想啦!!也不覺得有什需要特別說明的~
就是參觀參觀~體驗體驗一下囉!!呼吸一下新鮮空氣~今天有一點冷冷的~
走去停車的地方吃午餐~~
今天吃摩拉維亞豬肉捲!有小天使服務生(一個小男孩髮型很像~)~~

左上圖示莎菈!鮪魚口味~好ㄔㄚ!右上是甜點~嗯~詭異!
左下是湯~ok!右下是主菜~不錯吃~可是一旁的薯球?我忘了那是啥~有點多~吃不完~因為...
今天我喝黑啤酒~~居然是一整罐!...也太多了吧!!

不過還挺好喝的~可是很容易飽啦!!~吃飽喝足就要前往布魯諾囉!!(要做很久車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