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0812午後~去布魯諾途中~休息站!!的商店~看到很可愛的刺蝟布偶!!好想要~可是我怕買回來被我媽扁!!
因為他說我已經很多布偶了~不准再胡買~不過捷克真的很多刺蝟產品~名產是蜜蜂跟刺蝟()

不能買所以就照像紀念!!很可愛~肥肥的~~價格約幾百元~不是很便宜也是另一個沒買的原因~
之後終於到達布魯諾囉!!今天住的是四星飯店~現代感路線的International(Brno CZ.)
房間大概就是長下面這樣~除了廁所浴室的抽風雖然有但是很小沒有很大作用外~其餘都還不錯!

房間門是黃色的!超級重的門~很難開啟~~
後來我們就由鄧肯帶我們先逛逛市區~不過因為是星期天所以店都沒開~只有一個電影院的買場有開啦!
還有一間超市有開~and 速食店!~其他...就只能看看不買進去!!
黑死病紀念柱!
每一個城市都有的~

奇特的....忘記了~sorry~我跟這裡不熟啦!~就是中間那個尖尖的有彎曲~嗯!

廣場~~說白天會有市集~我們不但是星期天來而且已經要黃昏了!

參觀教堂~名稱...聖彼得與保羅教堂!!

教堂裡面~~這真的是最後一間參觀的教堂囉!!
後來自由活動~可是沒有店可以逛~市區也沒有很多地方可以參觀~剛剛都看過一下了~
所以就往唯一有開的電影院賣場前進!!目的就是花光克朗!!我因為有借人所以只剩一百元左右!
可我姐還有1500左右~所以開始胡逛~不過也沒啥可以買~最後這裡由我買一雙涼鞋599克朗~
因為我姊沒有喜歡又有適合的產品(鞋子,衣服,褲子之類的)~因為阿!這裡的東西在打折啦!
所以貨也不是很全!如果要買我爸的禮物~錢又不夠多!~哀~所以我爸的禮物就是他的最愛!!
機場的三瓶裝約翰走路黑牌!!~
之後再去超市逛逛~多花一點錢!!買了一些些東西~~
然後回飯店休息~~等待吃飯~~休息時我姐跟我因為肚子很餓~就先吃掉我帶來的餅乾~~
還在有帶餅乾~~回台灣後居然還剩一包喔!!

晚餐~火雞肉!!中間下圖!!好吃~不賴吃~
生菜就不喜歡!因為沒有沾醬!我不喜歡生吃沒沾醬!~噁~
甜點...想不起來耶!~哈哈....好久好久的事了...餐廳很漂亮!
右上圖是前菜~蕃茄跟....忘了~不過我記得這個好吃啦!!
在來是中間上圖~茶!這裡點茶都是給你熱開水跟茶包!!很酷!!捷克人跟我們不一樣~
餐廳在飯店一樓~飯店很奇特一邊門口是一樓~一邊是二樓~

戰利品!!涼鞋~599克朗~只剩我的37號啦!!哈哈哈~~~得意~

穿起來~吃晚餐就穿了~~吃太飽之後去外面走走也是穿它!!腳要透透氣!
晚上天氣涼涼的只有18度~~所以我有穿厚一點點的外套出去~喝!

超商戰利品~~少了洋芋片~~因為我姊正在吃!!
那個捷克的湯包有的不錯~有的很詭異!!
茶到是好喝~上面這兩個牌子都不賴~P牌台灣目前沒看過!
有的自用有的送人~~至於有網友說好喝的牛奶...台灣的好喝!
那個牛奶有點稀稀的感覺~不是濃濃的!晚上明明就吃很飽~還適應得喝完!~還有洋芋片也要吃完!
明天就要回台灣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